close

原本期待了好久的跨年夜..是我30多年來第一次參予的跨年晚會@@"..
前幾天就一直細雨不斷....
不過還好當天沒有下雨..不過等我跟小香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..
還好有趕在小姐之前到~

我們就一路擠阿擠想擠到離舞臺近一點的地方...擠的滿腳都是爛泥巴 = =....
沒多久小姐上場囉~~先是唱了會呼吸的痛...接著來了一首暖暖(應該沒記錯吧)
咦~~~~啥咪沒了?!!! 2首..對還不對阿....我還在思考的時候...主持人就把
一嘉賓請上台~~要準備倒數了...
 
20~19~18~17..........3~2~1~~~~~
新年快樂~~~~~~~

接著壓軸"就冷"開始熱歌勁舞~~~怎麼大家都不賞臉...一堆人開始往出口擠...
我也是其中之ㄧ@@"..真是對不起Jolin這麼冷的天還載歌載舞...下次我會留下來看滴^^~

後來小香說要去他同學家烤肉...帶她去之後...我就一個人回家了~~
隔天聽說郭郭那天因為鞋子實在太髒了...直接在那邊處理掉了 Orz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