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渺渺.jpg 
今天跟朋友去看了這部小品國片...
片中細膩的描繪女生跟女生間的曖昧、男生與男生間的情感、女生愛上了男生的愛情...
的確可以讓人感觸不少...
片中的名言~在這裡 我遇見了愛上我的人和沒有愛上我的人....
希望這次我愛上的人也可以愛上我...而不是變成沒有愛上我的人 = ="
怎麼好像變成在繞口令....明明想寫一些感性的東西 >"<..

電影散場後..我一直沒注意週遭的其他觀眾....因為我旁邊的朋友是大美人兒^^~
後來我朋友才跟我說...剛剛裡面好多Gay and T 在看電影..
啥咪~~我居然一點都沒發現.....真是後知後覺 ..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