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一早就收到阿香的簡訊..但是我沒看到@@...

一直到9點多~突然有個沒在早上看他上過MSN的人....敲我 ~~

劈頭就跟我說~~今天有小姐,在北投春天酒店~~

去不去~給你一分鐘考慮......

 

沒想到我不到2秒就打出了  走阿  腦子還沒思考怎麼跟公司說,手就很自動的答應了 = =..

離開公司後~回家拿了相機...跟DEVIN往春天前進........經過了約莫1小時的飛車追逐

趕在11點前抵達春天酒店 ,,潔如,猴子,魚仔,Louise也已經在那邊了....

 

就在我跟DEVIN走向潔如的時候~~奇妙的事情發生了......

~~過程列為極機密檔案~~ 

新馬參訪團記者會001.JPG

新馬參訪團記者會002.JPG

記者會結束後..潔如她們就跑過去跟小姐聊天....也拍了張合照....

但是我跟DEVIN因為某種原因..不太方便過去...所以沒有拍到合照 = =....

懊惱中~~~~~

新馬參訪團記者會003.JPG

 

後來有在春天門口看小姐跟潔如她們聊天.....

小姐說:抽菸會讓皮膚變鬆弛喔..哈哈~~~~

聊著聊著~~小姐的車子來了.......

原來小姐等等還有工作~~要上山拍照.......

小姐還特別囑咐我們...不準等她 @@.........怕我們曬太陽 ^^...

貼心ㄋㄟ~~~

 

因為我是溜班所以要回公司...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^^.......

今天又是幸福的一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