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第一次跟200bar家族去東北角潛水~
雖然有open water的執照但是經驗明顯不足阿= =
才7支氣瓶的經驗~~好緊張阿.
6點半就起床了..7點出發往東北角移動.........
大家是約8:30分但是...導潛遲到啦....
等到所有人跟裝備弄齊全已經9:30了.......

第一支氣瓶開始時..我同事租的BC(可調式浮力衣) 故障
不能充氣= =..他居然只咬著浮潛用呼吸管給他直接下水..
二話不說..直接往下沉 ~"~...在旁邊的我也是只咬著呼吸管...
看他往下沉...我嚇死了...就直接把他往上拉....自己也忘了換
咬呼氣器..變成他在水面我在水下 = ="...自己喝了好幾口水..
還好沒發生意外......後來游到出海口時...水流好強阿...我才用
手去扶一下珊瑚礁...就被割傷了 >"<....
因為一開始用了太多氣...沒多久就先回岸上了 >"<...

第二支氣瓶就順利很多....同事也換了一件新的BC.....
但是他還是沒檔頭...下潛後沒多久氣就只剩100bar了..
於是他就先回岸上...我則繼續跟其他潛友繼續冒險...
一路上看到好多5顏6色熱帶魚..還有河豚....之類的
最印象深刻的事"西班牙舞孃"~~~
她張開鰭由的時候好漂亮的....還看到龍蝦...
有拍照喔...但是我還沒拿到 = ="......
玩的太開心了...回航的時候就慘了....
我的氣不夠了....只好浮到海面上..慢慢的踢回岸邊~~~
好痛苦阿......回到岸上...氣瓶裡還真的都沒氣了....
好你個家在....我還活著...哈哈哈~~~~~

話說回來~~潛水裝備真的很重要...有自己的裝備
的話才能用的順手~~~
加油存錢吧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