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~前一天很不幸的被招回公司加班...

沒辦法跟大家奔去高雄看梁小姐 >"<....

不過~~幸好今天小姐在桃園有活動..讓我能在開始上班前......

再開心一次~~~~~

平常騎機車不超過10公里的我~居然答應Devin跟他騎機車去桃園..

我一定是被他催眠了~因為他一直跟我說...很近~很近啦~~~~

這天我也帶了跟朋友借了好幾個月的Nikon D40 + 內閃(完全沒路用)

雖然我們很早就占到第一排的位置....但是D40在內閃的加持下...

效果當然是~不在話下~~~沒一張能看的..全被我殺殺掉...看了看Devin拍的

讓我衝動想去買C系統的 = =...差點被Devin勸敗成功了.....

好險沒中計 >"<.......

活動從20:00開始....先是粉紅坦克"符瓊音"~~接著是"林曉培"....

再來是"強辯樂團"....最後當然是"梁小姐"~~壓軸囉..............

 小姐唱了.....沒有如果 >> 屬於 >> 暖暖  .....感覺喉嚨好很多了....

果然回大馬過年時...梁媽媽一定有好好給小姐補一下....因為~~~~~~

小姐有變圓一點點 ~"~........

 

聽著~聽著~~三首歌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....在我還沒還魂的時候.....

猴子跟潔如就跑了~接著小香跟魚仔也要跑的時候..我才知道..原來是要去堵小姐 ^^..

但是~我跟Devin東西有點多..年紀又大~~實在跑不過這些年輕人........

真是殘念~~~

 

隨著小姐的車...越開越遠~越來越遠~~也到了該解散的時候 ^^.....

又是快樂的一天~~~

完全沒拍到照片的我~只好再借Devin大大的囉~~~

_MG_0923_1.JPG _MG_0901_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