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回到家裡後...帥帥的幕後攝影師才跟我說...
他偷偷跑去看小姐 >"<....
哇~~~我又沒跟到了....

原來報紙都有寫...是我自己不用功     = =...... 恨阿.....
不過好心的老大跟帥帥的幕後攝影師對我超好...
傳給了我熱騰騰的影片&照片...
讓我在寒流來襲的寒夜裡...備感溫暖 ^^...

我要大聲說..老大&帥帥的幕後攝影師
我愛你們~~~更愛小姐...哈哈
 


弱弱的我昨天才知道..原來預購的就是禮盒版 @@....
一看到Devin拍到的禮盒....我笑了 ^^~~~

是開心的笑喔....禮盒好漂亮阿..又很有質感....
廢話不多說..有圖有真相..
20090114記者會.jpg 
20090114記者會 (33).jpg

如果我的禮盒上有屬名+簽名的話..不知有多爽................
我還是繼續做夢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