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戴項鍊在我印象中是一件不舒服的事,因為它會ㄎㄟˊ來ㄎㄟ去,
因為如此~~所以我身上從來不帶任何飾品~~連手錶也是  (時間看手機就OK了阿)= ="..

不過最近我的想法卻改變了,原因呢?!!
應該不用說也很容易猜到吧....最近跟一個朋友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有默契
也有說不完的話題,因為這樣我們很快的就變成了好朋友 ^^~

話說某天,當我在逛他的部落格時看到他因為興趣正在上陶藝課,
也因此做了許多好看的小飾品,當時只是想擁有一個他親手做的東西
放在身邊,於是就在MSN上跟他提了,沒想到她想也不想馬上就答應了,
還超貼心的把我喜歡的那個加工成可以當吊飾跟項鍊~~
當下~~我被感動到了.....所以我決定要把它當作項鍊一直戴著,
就好像他一直在我身邊一樣 ^^".....

幾天前我把項鍊弄髒了皮繩也泡水了,所以現在項鍊在他那邊重新加工
真是對不起他~~好期待項鍊回到我身邊...
到時在補照片囉 ^^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Fantas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